当前位置: 邢正军>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12345热线群众诉求办理满意率提升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4-02-02 10:04:43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月1日,市长邢正军主持召开12345热线群众诉求办理满意率提升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责任、务实举措,真心实意为企业做好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增添更强助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栋出席。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邢正军指出,12345热线是群众冷暖的“晴雨表”、政府工作的“体检单”、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和企业的“连心桥”。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提升机关作风的高度,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拿出钉钉子的精神想方设法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把公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共同把12345热线打造成为群众满意、信任的服务品牌。

邢正军强调,要聚焦关键,扎实推进12345热线平台提质增效,做好全局性系统性趋势性分析,全面提升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服务水平,将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认真调查处置相关问题,高度重视源头治理,推动各类诉求及时合理解决。要强化整体推进,完善闭环运行工作机制,做到多方支持、协同联动,从严考核通报,推动诉求“接诉即办”“联动共办”“应办尽办”,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政务服务质效,着力提升为企为民服务水平,全面激发改革创新活力,让“好办事”“办好事”“办成事”成为全市营商环境工作的“新风尚”,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