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邢正军> 重要活动

邢正军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4-02-02 10:05:43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月3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邢正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学习讨论、谈心交流。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尚富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支委会问题查摆情况,部分党员交流主题教育心得体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邢正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构,要发挥好总开关、总枢纽、总调度作用。要结合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大事高质量落实好,把急事高效率推进好,把难事高水平解决好,保障政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在“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邢正军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要提高工作标杆,大力弘扬开拓创新精神,对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事不避难、事不畏难,做到快速响应、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勇于攻坚突破难题。要提高履职能力,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带头优化服务、抓好落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敬业专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打造一支靠得住、顶得上、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要提高自身素养,涵养正气、严以律己、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形象,维护团结局面,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