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邢正军> 重要活动

邢正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4-02-09 09:22:48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市长邢正军走访慰问部分市四套班子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和道德模范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市长洪延炜参加。

邢正军先后来到老干部仲琨、董恕娟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看到老干部们精神矍铄,邢正军十分高兴。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简要介绍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大家的辛勤汗水。邢正军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连云港发展,多给政府工作提宝贵意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做好服务保障,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立春恰逢瑞雪,温暖在人心头。在灌云县,邢正军冒着大雪走进建国前老党员耿保兰家中,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邢正军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您是有着78年党龄的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祝愿您健康长寿、新年快乐。在季延四家,邢正军关切询问其孩子身体状况、治疗情况以及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说,要充满信心,把日子过得更好,并叮嘱地方党委政府时刻关心群众冷暖,一起努力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今年95岁高龄的缪庆福在1946年参军入伍,先后参加过淮海战役、济南战役和渡江战役等,邢正军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他说,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度过一个安乐幸福的晚年。在看望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春雨时,邢正军对他热心公益事业、宣讲港城故事表示感谢,希望他发扬精神、再接再厉,为“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凝心聚魂、贡献力量。

走访中,邢正军指出,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急难愁盼,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在高质量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度过一个幸福团圆年。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