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22-03-08 08:17:52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新忠通报了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通报了我市疫情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我市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统筹全市力量支援海州区全员核酸检测,加强人员、资源调配,提高大规模核酸检测效率,及时做好核酸检测数据统计分析,确保“应检尽检”,做到“一轮一清”。以最快速度加强流调溯源,全面开展重点人员排查,严格做好密接、次密接及各类重点人群健康管控。按照“一人一小组、一人一方案”要求,加强患者救治康复,全力保障感染者生命健康。同时,将加大生活必需品和防控物资保供,及时回应广大市民关切和诉求。

相关部门就中风险地区管理、健康码变成黄码后注意事项、生活物资保障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