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丝路物博会本月31日开幕

  • 时间:2023-08-26 11:06:51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5日,第八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本届丝路物博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市工业展览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丝路物博会以“共建互利互惠共赢机制同绘陆海联运丝路宏图”为主题,突出“展”“会”融合,由展览展示和专题活动两部分组成。展览展示区域设立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综合物流展区、物流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展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特色物流展区、“一带一路”商贸物流展区、大型物流装备与乘用车展区(室外展场)、线上互动直播区(中厅)等6个展区。

专题活动方面,本届丝路物博会将围绕“现代物流全产业供应链”主题设置了“1+3+3”系列论坛和专题活动,即举办一场开幕式,三项专业论坛和三项配套主题活动。就行业内相关热点话题、发展方向进行专题研讨交流,提升展会的专业化程度和整体层次,进一步扩大展会的行业影响力。

本届丝路物博会将继续设立公众开放日,时间是8月31日下午至9月2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