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23-08-26 09:53:28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5日上午,我市举行市政府常务会议例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近期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部分议题相关情况。

发布会通报了《关于推进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下简称《意见》)的简要内容。《意见》对今后我市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提出了目标、方向、任务,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从明确总体思路、发展方向、主要任务、支持政策、保障措施五个方面推动我市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还介绍了《连云港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相关情况,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删去“培育新的畜禽品种、配套系中间试验审批”、新增“举办高危险性体育赛事活动许可”、将“临时占用公共体育设施审批”修改为“临时占用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审批”、将“防治噪声污染设施拆除或闲置审批”修改为“拆除或闲置海洋工程环境保护设施审批”、调整主管部门26项、结合我市实际调整部分行政许可事项、根据《江苏省野生动物保护条例》新增省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相关行政许可事项3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