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行“智慧人社”项目上线发布会

  • 时间:2018-07-21 14:13:39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8日上午,我市举行“智慧人社”项目上线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发布会。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实行政务服务“一张网”,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公共服务供给能力最优化和普惠化,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实现业务在线化、治理数据化、服务智能化。

为深入实施人社部“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不断提升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效能,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人社公共服务,市人社局与中国建设银行开展人社信息化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多渠道的“智慧人社”便民服务平台。此项目自今年3月初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和辛勤的工作,“智慧人社”首期实施的子项目———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信息化管理系统及“智慧人社”手机APP已于6月底如期成功上线。

发布会上,中国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与市人社局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与省人社厅签署失地农民社会保障业务框架合作协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