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医药技术大会24日在连开幕

  • 时间:2018-08-08 14:20:27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笔者从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科协海智办、国际药理学联合会天然药物药理学分会、中国药理学会、中国药学会、江苏省科协、江苏省食药监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将于8月24日开幕。

医药产业是我市的优势产业和重要支柱产业之一,目前连云港已形成新型肝病药物、新型抗肿瘤药、麻醉镇痛药物、新型中成药、医用消毒灭菌设备及新型药用包装材料等六大特色医药集群,涌现出了正大天晴、恒瑞医药、豪森药业、康缘药业等一批国内领军企业,在医药界形成了“中国医药看江苏,江苏医药创新看连云港”的美誉,成为全国创新药物先行区和知名“药港”。

本次大会为期3天,主题为“新时代新医药新平台”。大会设置开幕式、医药产业前沿技术专家院士报告会、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高端对话、“一带一路”医院院长论坛、网络药理学与生物医药发展国际论坛、中美生物医药技术峰会、中欧生命科学峰会、项目路演及商务洽谈、医药专家企业行、国际医药技术创新成果展、医药技术专题12个分论坛等系列活动。

本次大会突出产学研对接,通过以会兴业、以业聚才、以才成业,为海内外人才与企业之间搭建起沟通合作的桥梁,在各主承办单位、海外科技社团、国内学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借助海智工作平台发布我市人才和技术需求616个,征集海外医药技术类科技成果335项,97个项目有初步合作意向。其中36个拟大会签约。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