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 时间:2022-09-22 09:14:30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9月20日上午,“奋进新港城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开发区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开发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建设,推动新医药等三大主导产业集聚发展,推进产城融合等方面展开的生动实践、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内容。

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开发区深入推进“项目立区、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全区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经济总量快速攀升。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地区生产总值、人均GDP等主要指标实现翻番,50亿元、100亿元项目招引实现新的突破,产业投资累计超千亿元,在国家级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中位列第32位,在全省省级以上开发区中排第17位,跻身“第一方阵”。

与此同时,市开发区始终坚持港产城融合,城市形象越来越靓。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坚持打基础、补短板、促提升,新改建道路120余公里,“四横七纵”路网框架全面形成;完成猴嘴片区60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全面铺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