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效筹备迎接省运会

  • 时间:2023-11-29 10:33:39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市体育局召开江苏省第二十一届运动会连云港市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笔者从会上获悉,二十一届省运会我市筹委会紧紧围绕“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工作要求,以“办靓城市、迎接省运”为主线,以备战省运会夺金为目标,积极改进训练方法手段,提升科学训练水平,提高项目核心竞争力,不断完善项目布局,加大对重点项目投入、攻关和保障,推动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开展。

据了解,按照市政府满足省运会比赛、训练及未来全市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需要的要求,全市初步计划新建改建场馆28处,总投资约13亿元。其中,计划新建新体校、连云区海上基地沙排场、海州区体育馆、海州区橄榄球场4处,改建市本级、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体育中心及海州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和高校场馆21处,建设市全民健身中心、市郁洲健身中心、海州区游泳馆,其中市全民健身中心已建成。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