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市、县(区)两级“追阳”专班工作机制

  • 时间:2022-03-12 08:28:21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3月10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截至3月10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77例,无症状感染者20例。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目前情况平稳。

3月10日0时至24时,共采样214.5788万人份。完善市、县(区)两级“追阳”专班工作机制,加快锁定核酸阳性具体人员。截至3月11日7时,全市共有封控区80个,新增12个;共有管控区32个,新增2个;共有中风险地区66个。累计追踪排查密接4646人、次密接7354人,在连密接、次密接均按规定落实管控措施。

我市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3月10日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538家,调查处理价格举报27件。组建“红韵小哥”志愿者队伍,助力生活物资末端运输派送。文明办、团委、妇联、医疗单位等共同组建心理咨询志愿服务小分队,7条热线、92名队员全天候开展“一对一”线上心理疏导。抽调20辆出租车组建爱心服务车队,确定2名调度员24小时在线调度,“点对点”闭环满足孕妇等特殊人群紧急需求。

根据外省市最新出现的情况,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收取快递要做好个人防护,建议选择无接触方式收取快递,对快递包装的内外表面进行全面喷洒或擦拭消毒,并尽量在户外对外包装进行拆件,外包装不要拿回家中。快递行业从业人员也要加强防护,做好健康监测。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