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获批三周年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22-08-27 09:04:32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获批3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主任商振江参加活动。

2019年8月,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获批以来,紧紧围绕国家赋予的“三大功能定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职责使命,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落实试点任务,立足自身特色,在政府职能转变、通关便利化改革、新业态培育等领域开展改革探索,形成了东西双向更加开放,自贸红利持续释放,改革活力不断激发,集聚效应逐步显现的良好发展态势,有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开放和创新融为一体的改革新高地。

下一步,我市将以自贸试验区获批三周年为新起点,全面推进连云港自贸片区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开展“压力测试”,强化招引产业集聚,着力打造“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建设强劲动力源。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