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热点回应

市交通控股集团:连云港火车站站前人民路隧道开始封闭维修

  • 时间:2020-11-01 17:07:50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自10月28起,市交通控股权属交通集团对连云港火车站站前人民路隧道部分设施进行维修,并于前15天封闭隧道北道口,后10天封闭南道口,以保证施工期间道路通行。

据了解,连云港火车站站前人民路隧道于2018年6月建成通车。由于这一隧道重卡车经过较多,使雨水篦及两侧路面、基层受到不同程度损坏,特别是雨水篦两侧混凝土强身破损严重,有的和沥青路面错台,有的局部墙身出现坍塌,故影响行车安全。

为了加固雨水篦及基层、两侧强度,市交通集团采用目前国内较为先进的新工艺和新材料,使雨水篦与周围及基础形成较为坚固的整体。针对这一路段的交通状况,该集团在本次维修工程中,采取对隧道南北道路分两次封闭交通,总封闭时间为25天。由于北侧通道车流量较大,故先封闭北侧通道,封闭时间15天,待北侧通道放行后再封闭南侧通道,封闭时间10天。工期为10月28日到11月23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