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热点回应

交警支队:关于暂停办理全市公安交通管理业务的通告

  • 时间:2020-10-23 16:59:43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根据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通知要求,我市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和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因配合总队平台进行系统升级,期间我市各项公安交通管理业务将暂停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系统升级时间:2020年10月23日17时至2020年10月25日24时(本周五17时至本周日24时)

二、升级期间,我市公安交管业务窗口(含全市车管所业务窗口、违法处理窗口)、机动车检测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警邮服务窗口、警银服务窗口、警保服务窗口暂停对外服务。暂停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lyg.122.gov.cn)、交管“12123”手机APP等互联网业务办理。

三、需要在系统升级期间办理机动车登记、驾驶人考试、交通违法处理等交管业务的,请提前调整时间。

四、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临时行驶车号牌、机动车检验等有效期临近的人员请提前办理,以免影响正常出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96122、81861456(车管业务)。

特此通告


连云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