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热点回应

铁路办:连徐铁路(连云港段)安全保护区划定

  • 时间:2020-12-15 17:53:56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市政府网站公开了关于划定连徐铁路(连云港段)安全保护区的通告。

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39号)第二十七条规定,现将我市辖区内新建连云港至徐州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划定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连徐铁路(连云港段)线路安全保护区划定范围如下:

640.png

依据《铁路安全保护条例》第二十七条第四款规定,连徐铁路安全保护区与既有公路、河道、航道、水利设施等控制区、管理区、保护区重叠的区域,不再重复划定安全保护区,但该区域各方的相关行为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的相关安全管理规定。

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划定后,铁路建设单位或者铁路运输企业应当根据工程竣工资料进行勘界,绘制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平面图,并根据平面图设立标桩。铁路沿线的有关单位和群众应当给予支持和配合。

在铁路沿线从事生产、生活或者其他活动的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应遵守《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