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热点回应

市环保局:因空气质量问题约谈4县区

  • 时间:2018-11-09 03:59:10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月7日,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就东海县等4县区10月份PM2.5浓度排名全省倒数问题进行约谈。

今年以来,我市部分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形势较为严峻,省生态环境厅11月5日公布的全省53个县(市、区)10月份PM2.5浓度排名显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均位列全省倒数前10,特别是东海县10月份PM2.5浓度全省垫底,对我市的大气环境管理工作造成了较大负面影响。

约谈会上,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对4县区空气质量状况、年度重点大气治污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空气质量应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县区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坚决克服畏难思想、厌战思想、消极思想和盲目思想,加强突出大气环境问题的排查和整治,严格执法、加强协作,尽快扭转目前的不利局面。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交办、通报、约谈、问责等手段,确保第一时间解决。

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要求被约谈县区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协同发力、履职到位,对于工作开展不力导致无明显成效的,将严肃予以追责。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