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热点回应

公安局:警惕诈骗短信

  • 时间:2021-09-21 16:50:29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期,又有不少骗子动起了歪脑筋。各位司机朋友们,如果收到这样的短信,一定要警惕!

微信图片_20210922165131.png

今日,连云港警方发布提醒,隐私信息不要随便填!

一般诈骗页面会要求你输入“车牌号”、“银行卡号”、“密码”、“身份证信息”、“银行预留手机号”、“卡余额”等个人隐私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922165229.png

最后提醒,凡是要输入银行密码等个人隐私信息,大家都要反复确认,仔细考虑!

★ 遇到任何有关车辆业务疑问的,可及时拨打“12123”交通安全服务热线咨询核实,从而确认有无异常。

★ ETC方面的问题要通过ETC官方渠道处理,千万不要通过来历不明的短信、电话、网页链接办理。

★ 更为重要的是,在上网或者接听电话时,遇到涉及重要个人信息、银行卡信息输入时,一定要多留心眼,不要随意将信用卡的账号、密码、安全码等信息透露给他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