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热点回应

铁路办:增开和恢复开行列车车次

  • 时间:2021-09-24 15:03:28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增开和恢复开行列车车次如下:

增开列车车次

微信图片_20210926155808.jpg

恢复开行车次

微信图片_20210926155824.jpg

增开、恢复开行列车车次及时间以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为准。

国庆节即将到来,不少市民已经在计划外出旅行了。根据现行的铁路售票规则,23日起已经能够购买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的火车票了。国庆假期,连云港火车站部分车次车票较为紧张,有出行计划的市民需提前购票。

值得高兴的是,老人购票将更方便。9月起,铁路12306网站进行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正式上线运行。同时,铁路部门还保留了现金购票、人工服务等线下渠道,加强重点旅客预约服务,为老年人及障碍人士购票出行提供便利。

铁路部门提示

广大旅客出行前要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在旅途中,加强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