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东海:我县首批89名赴以色列建筑劳务人员启程

  • 时间:2023-01-20 20:18:23
  • 来源:东海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日前,我县2023年首批89名赴以色列的建筑劳务人员在县商务局举行出征仪式。

此次赴以色列劳务项目是中国与以色列政府合作项目,项目收入高,稳定有保障,目前已有900多人参与报名,预计2023年将输出赴以人员1500人以上。县商务局外派劳务服务中心项目部主任史春敏介绍,此次赴以色列劳务人员主要从事钢筋工、木工、瓷砖工、抹灰工的工作,正常年收入在30万元至40万元。下一步,外派劳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为全县建筑工提供合法正规的外派渠道,为我县富民工程做出努力。

我县是江苏省境外就业大县。多年来,境外就业在助力乡村振兴、群众增收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国家级外派劳务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优势,持续做大富民增收品牌效应。截至目前,县商务局外派劳务服务中心已累计组织外派人员50000余人,劳务范围遍及中东、日韩、东南亚、南美、南太平洋、西欧等近70个国家和地区,工种主要以建筑、电焊、缝纫、农业种植养殖、电子制造、餐饮服务为主。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