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赣榆:省委网信办来我区调研

  • 时间:2023-03-20 08:43:23
  • 来源:赣榆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3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一行到柘汪镇调研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先后考察了柘汪镇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柘汪镇响石村网络护苗工作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云陪同。

在柘汪镇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调研组听取了我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柘汪镇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抓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细化职责分工,夯实项目清单,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下一步,区委网信办将与各镇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成员单位一同推进各项建设落实到位,形成上下协同、左右联动、密切配合的工作合力,以试点建设带动全区数字乡村建设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