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赣榆:惠山经开区商会来我区考察

  • 时间:2023-03-18 09:49:45
  • 来源:赣榆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4-15日,无锡市惠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商会荣誉会长沈伟良带领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区领导杨国忠、顾绍波陪同。

沈伟良一行先后到赣榆城发污水处理厂、海头电商基地、江苏康恒环保有限公司、惠榆新兴产业合作园、徐福未来城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赣榆发展的特色亮点工作,也为下一步推进两地企业发展奠定基础。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我区历史文化、产业发展和惠榆新兴产业合作园等情况介绍,双方并就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合作园区的发展和结对共建提出了新的目标并达成共识。合作园区将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发展理念,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服务理念,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店小二”,广泛承接惠山区各类优质项目转移和客商来园区投资兴业,共同打造南北共建的示范标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