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网络投票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16-12-07 10:12:22
  • 来源: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时间:12月6日
地点:连云港市公安局
主题: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网络投票活动启动
主持人:徐双阳连云港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
嘉宾:鲁宏连云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徐双阳:新闻界的朋友们,各位来宾,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连云港市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网络投票启动新闻发布会。
  传递公安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示港城公安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唱响港城公安“山海经”。日前,由市公安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开展的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表彰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登录“连云港警方”微信服务平台、连云港市公安局互联门户网站即可参与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先锋民警。
  首先,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发布会的各位来宾,连云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鲁宏,我是连云港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徐双阳,也是今天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参加今天发布会的媒体有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电视台、连网等本地媒体,以及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南时报、省电台等省级媒体老师。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共有两项议程:1、连云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鲁宏介绍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有关情况;2、记者就发布内容提问。
  下面,先请鲁宏同志介绍有关情况,大家欢迎。
  鲁宏:据了解,此次“港城公安先锋”推选宣传活动于今年10月份启动。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及各级公安机关、公安民警的积极参与下,目前共推选出63名候选人,他们均是来自公安一线,得到领导肯定和广大群众认可的基层民警,他们理想信念坚定、群众信赖、实绩突出、清正廉洁、事迹厚重感人,有较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
  徐双阳:刚才,鲁宏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候选人有关情况。接下来,是提问时间,请记者朋友们就需要进一步了解的问题进行提问。
  记者:请问,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的投票主要有哪几种方式?
  鲁宏:即日起,社会各界可通过微信、互联网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24:00。关注“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平台;识别下文二维码,进入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投票页面;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链接,直接跳转至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投票页面;选择你支持的公安先锋,点击“投一票”,进入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其编号即可为其投上一票。同时,您还可以直接登录连云港市公安局门户网站,点击“港城公安先锋”推选宣传活动飘窗,进入“我要投票”栏目参与投票。
  还得提醒各位,候选人是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的,在投票前请阅读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事迹介绍,每个微信ID在微信平台限投一次,在网站进行投票的限每个身份证号投票一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实时监控网络投票全过程,如有发现违规刷票行为,将取消候选人评选资格。投票结束后,筛除不合格选票及重复选票后汇总结果;微信投票活动旨在宣传先进典型,投票结果将作为最终评选的依据之一。
  记者:对本次公安先锋投票活动,主办方和参与市民都有哪些互动?
  鲁宏:此次微信投票活动还设置了参与奖,活动中,将从所有成功投票的网友中抽取200名参与奖,奖励警察公仔一个,请及时关注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平台公布的获奖信息并根据提示信息与我局宣传部门联系。
  徐双阳:因时间关系,提问就到这里,希望新闻媒体和记者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利用手中的资源和平台,最大限度将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活动推向深远,让更多群众网民知晓。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就到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谢谢!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