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应邀 参加建设银行服务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进一步宣传推广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2018年3月20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应邀参加建设银行服务临洪工业园区企业座谈会并宣讲应急转贷资金。此次座谈会由中国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主办,临洪工业园区16家企业参加,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临洪工业园区主任张东林开场致辞,建行部门负责人介绍本行的最新产品,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徐志就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的成立背景、运营情况和七大优势这三个方面讲解此惠企政策,引起在座企业家们的广泛兴趣。16家参会企业代表介绍自身企业发展中的困惑,并对宣讲的政策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临海商会会长陈爱明总结发言,指出建行多年来不断创新产品,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帮扶我市中小企业发展,肯定了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中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希望我中心继续参加临海商会的相关活动,将应急转贷资金这样切实扶持企业发展的好政策大力推广、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