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竞争力大讲堂走进我市赣榆区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江苏省经信委工作安排,为帮助我市中小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了解国家方针政策、提升经营管理能力,6月20日上午,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办,赣榆区经信局承办的2018年第三期江苏省中小企业竞争力大讲堂—“智能制造与精益生产”赣榆专场活动在赣榆区区委党校举行。赣榆区各镇(园区)分管负责人和工业办主任,区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或业务主管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明丰同志主持,赣榆区副区长孙培元、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任丁奎战、赣榆区经信局局长谢春娟等同志出席会议。

本期大讲堂以“智能制造与精益生产”为主题,由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包红刚主讲。包红刚结合多年来企业管理实践经验,从工业的四次革命到企业精益生产的管理,从过去企业关注生产现场转变为今天更加注重企业库存控制、生产管理、流程改进、成本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质量管理、设备资源及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开发及销售管理等诸多层面,一一作了系统精辟的阐述。授课内容丰富多彩,讲解方式独特新颖,包红刚精彩的演说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