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 时间:2023-06-09 08:43:11
  • 来源:市文广旅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 2023年全市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连云港市艺术学校东方艺术中心圆满结束,来自连云港市文化艺术条线的38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为期7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师专、市图书馆、市演艺集团等单位的专家和学者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州方志:文旅工作者必备之工具书与“掌中宝”》《连云港文化遗产鉴赏与保护》《阅读力》《谈谈如何深耕港城艺术创作》《网络舆情工作实务》等专题课程,学习内容不仅丰富,也符合连云港市文化工作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培训班由连云港市文广旅局主办,市艺术学校承办,通过集中授课、个人自习、小组交流、撰写论文等多种形式,全面激发了参培学员的学习热情,为培训班取得良好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授课内容十分丰富,既有理论基础,也有实践案例,让大家学有所思,思有所得,今后,将积极主动地把学习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使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