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文广旅局:市图书馆“学习强国”线下空间:解锁学习新体验

  • 时间:2023-06-09 10:00:58
  • 来源:市文广旅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运用和宣传服务的有力抓手,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指导下,连云港市图书馆打造“学习强国”线下空间,内设学习强国专题图书阅读区、强国加油站强国专用电脑终端、连云港党史学习交流区等多功能空间,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场馆优势与“学习强国”平台优质资源的有机结合,让学习“可听可看、可感可触、可读可学、可悟可思”。

为了更好地发挥空间学习作用,提升青年理论素养与凝聚力,连云港市图书馆通过与高校联合举办的方式,开展“我是强国接班人”学习活动,通过朗诵、感悟、交流的形式,学生们表达出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感情,体现了争做强国接班人的坚定信心。

空间开放以来,开展红色主题学习活动十余场,接待来自高校、企事业单位等多批学习体验者上百人。接下来,市图书馆将持续优化“学习强国”线下空间建设,拓展学习、宣传、教育、服务功能,让群众在沉浸式体验中既能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又得到理论的滋养和文化的熏陶。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