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21年12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22-02-21 16:28:15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QQ图片20220221163050.png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

高新区路边无休闲座椅,无公共卫生间,建议2公里有个休闲椅子可坐,3公里有个卫生间可用。

答复意见:

您提出的“在高新区路边设置公共卫生间和休闲座椅”的建议事项,其中设置公共卫生间的建议事项涉及我局行政职能,我们于2021年12月22日受理,感谢您对我市环卫设施配套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现作如下处理意见:针对高新区公厕数量不足问题,我局采取以下措施进行补缺。一是新建公厕。在圣湖路和东盐河边新建二类公厕3座,目前正在建设之中,计划2022年初投入使用。二是设置移动公厕。在花果山大道、振华路、科苑路设置移动公厕3座,目前已设置完成并投入使用。三是动员沿街单位卫生间对外开放。协调郁州街道办事处、博物馆、花果山数字影院、市图书馆、行政服务中心、人民医院、体育馆等单位对外开放单位卫生间,并在沿街设置指示牌引导。下一步,我局将会同规划部门和属地政府,加快高新区新建公厕规划和建设工作,尽快解决高新区公厕数量不足问题。


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12月27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