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23年5月份市长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23-07-12 17:21:58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QQ图片20230712171932.png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

苏州市残联已经实施残疾人证小本型换成卡片型,卡片型比小本型使用方便,请连云港市残联研究实施全市残疾人证换卡片型。

答复意见:

感谢您对我市残疾人证办理工作给予的建议,我会工作人员近期多次打您留下的联系电话,此电话为空号。此外,我会工作人员在全国残疾人证系统也未查到您的残疾人证相关信息。根据省残联省卫生计生委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残疾人证管理实施办法》《江苏省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评定工作规程》的通知(苏残发〔2017〕7号)第六条规定: 经中国残联和我省残联批准开展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试点工作的地区,可统一采用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并在一定时期内延续证卡并用。苏州是全国试点城市,正在试点推行。连云港市残疾人证办理未得到国家批准和授权,目前未开展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工作。特此告知。


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5月26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