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24年1月份市长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24-02-20 10:18:59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QQ截图20240220101525.png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

经过多日的实地体验,发现该路段的交通流量并未出现拥堵现象,反而始终保持在自由流通状态,且相邻道路的交通流量更为稀疏。每日清晨,南北通勤车辆在路口频繁无效等待。在各个路口,从绿灯放行开始,等待区内首辆车按照路段限速行驶至下一个路口时,必然遭遇红灯。作为道路使用者,此类现象令人深感不适,每日上班时段均需承受无谓的等待。一方面,这增加了道路使用者的用车成本,延长了通勤时间;另一方面,也加剧了车辆二氧化碳排放,对大气环境造成负面影响。因此,恳请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对该路段的信号配时进行优化,提升路段通行效率。

答复意见:

根据花果山大道港城大道以北路段潮汐流量特点,该路段设置为分时段绿波,即:早高峰时段为南向北单向绿波,晚高峰时段为北向南单向绿波,平峰时段为南北双向绿波,在绿波时段按照提示的速度行驶,绿波效果较好。经与您沟通,早高峰时段北向南行驶,该时段的北向南方向未设置绿波,已和您说明原因,服务对象表示满意。


连云港市交巡警支队

2024年1月18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