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教育动员会

  • 时间:2023-06-10 08:25:11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6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卢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自觉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任务要求,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上精准发力,全面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从严督促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