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省政协来连视察“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情况

  • 时间:2023-06-10 08:30:27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6月8日至9日,省政协视察组来连,围绕“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省政协副秘书长米其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琦,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周建农,省政协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然,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许春梅,市领导王加培、朱兴波、钱梅参加视察。

在连期间,视察组先后来到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徐圩港区六港池、连云港石化基地运管服务中心、盛虹炼化,详细调研了解港口建设、基地运营等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情况通报以及相关部门、企业对更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深入交流。

视察组表示,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连云港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项目建设成果丰硕。视察组指出,连云港拥有优越的区位资源禀赋、良好的先行先试基础,更肩负着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光荣使命和关怀嘱托。要牢记总书记对连云港实现“后发先至”和“打造标杆和示范项目”的重要指示,更高站位认识新形势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独特区位优势,更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建设走深、走实、走在前。充分用好战略叠加机遇,全力以赴兴港口、强产业、抓安全、惠民生,积极融入和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努力在“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中展现强支点的新作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