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 时间:2023-02-03 07:52:02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思想政治引领、聚力追梦建功、产改扩面提质、职工权益维护、幸福指数提升、工会强基固本”六大工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连续6年获评全国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就业架桥”服务职工项目入选第二批全国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优秀项目;网络为农民工讨薪案获评全国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产改工作连续两年被省产改办评定为“好”格次,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引领职工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要坚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励职工奋力拼搏、建功立业。要着重解决“急难愁盼”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幸福指数。要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工会改革走向纵深、提质增效。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为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组织人事事项,选举产生连云港市出席江苏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