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开发区:区人社局返岗复工“点对点” “春风行动”暖人心

  • 时间:2023-02-03 08:54:18
  • 来源:开发区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新年伊始,区人社局按照省市“创响江苏”春风行动统一部署,及时启动实施“稳企护航暖心行动”,通过加大省外劳务基地对接、线上“云聘”带岗、“点对点”返岗复工等服务力度,多措并举帮扶企业稳岗扩岗,让就业服务更加惠企业、暖民心。

2月1日下午,区人社局在连云港富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创响江苏 就在港城”春风行动“点对点”返岗复工欢迎仪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晓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连云港东睦新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富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卫参加活动,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陆英主持欢迎仪式。仪式现场为东睦新材料、富驰智造的133名省外返岗员工送上 “暖心礼包”。

区人社局积极开展“稳企护航暖心行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企业租用大巴车跨省组织外来人员返岗,按包车费用60%给予补贴。连云港富驰智造员工张发晶,来自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日前坐着公司安排的免费大巴车当天下午就回到了单位,相比以前自己买车票、中途多次转车的辛苦,这次从家门口直接坐到厂门口,心里感觉特别温暖。

截至目前,区人社局已挂包联系企业130家,筹集就业岗位5650个,举办各类招聘活动20场次,发放公益招工燃信100万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78人。

下一步,区人社局也将紧扣暖心就业助企稳岗这一主题,强化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拓宽线上线下招聘渠道,持续开展直播带岗、“点对点”返岗复工、访园区进企业、面试直通车等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人才落户连云港、扎根开发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