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连云:我区开展“社会保险进万家,暖心服务每一家”系列宣传活动

  • 时间:2024-03-27 12:08:29
  • 来源:连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了让社会保险政策深入人心,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到社会保障的温暖,近日,连云区社保中心在板桥街道和海州湾街道举行“社会保险进万家,暖心服务每一家”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的社保缴费基数变了吗?”“我今年48了,还可以买社保吗?买哪种划算?”工作人员耐心细致,面带微笑,逐一解答市民们的疑惑。“前几天我收到了要认证的短信,这个怎么弄啊?”工作人员在现场帮助退休人员进行认证,同时推广“江苏智慧人社APP”,引导居民在线查询、在线申办、自助认证。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居民们普及社会保险政策知识,解答他们在参保、缴费、待遇领取、退管等方面的疑问。活动现场答复近100人,发放各类宣传册4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200余份。

下一步,连云区社保中心将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社会保险政策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为市民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社会保障服务。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