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开发区:“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为企业办成事

  • 时间:2024-03-29 10:50:37
  • 来源:开发区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开发区“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收到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办理施工许可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窗口得知企业诉求后立即启动难题办理程序,行政审批局主动对接企业,协调区住建局、省住建厅等单位,为企业解决了心头难。

诺泰生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在科创板上市。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近3年拟投资20亿元建设7个项目,但因新项目建设计划周期不同、医药产品线不同、安全环保三同时资料的编制周期不同,造成无法将各个项目合并备案后建设。目前已有2个项目正在建设,由于项目资质人员同时只可报备该地区唯一施工项目,无法重复报备,上述施工、监理单位因人员力量有限,只能待后续项目竣工验收后,才能沿用原有施工和监理资质人员,致使后续项目无法在建设项目系统申报。

考虑到该公司属于相同建设地点的同一个大项目这一实际情况,为顺利推进后续项目建设,行政审批局会同区住建局对接省住建厅说明企业现实难题,并与企业方一同前往省厅,现场对接将项目相关资质人员从建设项目系统解绑,让施工、监理资质人员能够同时兼顾诺泰生物新项目建设。

目前,诺泰生物反映的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该企业新建项目已陆续申领了施工许可证,项目正按计划快速建设,该区“特殊事、特殊办”的服务举措也赢得诺泰生物连连点赞。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