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科技局:苏北首场产业集群科技金融服务直通车活动在连云港启动

  • 时间:2023-03-17 11:28:28
  • 来源:市科技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16日,“双链融合·材汇港城”产业集群科技金融服务直通车活动在我市启动,本活动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办,连云港市科技局、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承办,面向我市新材料企业,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助力我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张维祥、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曹杰存、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东、连云港市科技局局长许东方,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杨文武共同上台启动活动。省、市、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及中国农业银行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30余家新材料企业代表参会并与银行开展合作洽谈。

融资难、融资贵是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普遍遇到的问题,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创新“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服务模式,围绕我市新材料企业,量身定制差异化、特色化、整体信贷服务方案,提升融资服务能力和业务办理效率,为新材料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金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推动资金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满足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2022年,累计发放“苏科贷”、“高企贷”等科技贷款近7亿元,“科创基金”、“新材料基金”投资项目11个,投资额近3亿元。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立足产业所需、实体所盼,提升服务效能,创新服务模式,持续优化创新环境,为我市实现新时代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