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18年10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18-11-02 15:33:12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228国道向南行驶方向的临洪河大桥至大港路之间将近十公里道路的路灯有至少五年时间不亮。 希望相关部门真的能够做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尽快修复路灯,做件实事。连云港市开发区曾经回复:该条道路路灯不亮问题,已报责任单位核实处理,获悉该处路灯建设前期规划存在问题,目前责任单位已在商讨对该条道路路灯进行规划重建。好几年过去了,不知规划重建搞得怎么样了?

答复意见:经查,242省道(云桥路—汇海路)已安装高压钠灯路灯,由于附近无可用电源,一直未正常亮灯。为解决228国道(汇海路路—临洪河大桥)路灯问题,经研究,我区计划在该段拆除原路灯,新上太阳能加锂电池路灯202套,LED光源,功率为160W。目前方案已报管委会审批,计划明年春季完成安装。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