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16年09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表

  • 时间:2016-10-10 16:32:01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表

单位

连云港市信访局网络处

信箱名称

市长信箱

9月份来信总数

101

回复总数

56

回复率

55%


类别

来信数

回复数

回复率

具体情况

申诉类

10

4

40%

求决类

44

23

52%

建议意见类

23

13

56%

揭发控告类

0

0

100%

其他

24

16

67%

典型案例介绍

来信内容:您好,道路货运从业资格证到期换证的权限是否已经下放到区县?本人证件将于9月15日到期,由于在外务工,换证时间是否可以推迟或者请人代办?需要什么手续?办证地点以及费用如何?烦请解答,谢谢。

回复内容:承办单位:连云港市交通局办理结果:关于编号为“3160909100963”  信访件的答复意见 市信访局: 贵局转来的编号为“3160909100963”阳光信访件已收悉,我局非常重视,立即责成专人对投诉件所反映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现对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连云港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件到期换证应到市运政服务大厅(地址:新浦区南极南路139号运管处1楼)办理。根据交通运输部令2006年第9号《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相关规定,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有效期为6年。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应当在从业资格证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到原发证机关办理换证手续,超过从业资格证件有效期180日未申请换证的,由发证机关注销其从业资格证件。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件换证要求:(1)本人办理;(2)身份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原件及三个证件复印件一张;(3)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4)换证办理,即办即走。 与信访人已沟通,表示满意。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9月14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