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19年02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19-03-05 11:19:10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典型案例介绍

来信内容:我是连云港在福建当兵的,2018年荣立三等功,喜报和函已与2019年1月10日寄到海州区民政局和武装部,至今无人受理,打电话回村里说未接到镇里和区里的通知,镇里和村里至今无人接到上面通知。不太了解部队立功地方有何待遇,只想收到我的喜报,只想知道海州区政府是否对此事无人管?同乡盐城的一起立功的战友,年前政府就兴师动众送到家里了,对海州区政府表示失望,希望市政府领导百忙之中抽空过问此事,不要让我们保家卫国的人流血又流泪。谢谢!

回复内容:

汪冬青:你反映喜报无人受理的信访事项,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19年2月18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
根据你提出的信访问题,答复如下:

据调查,你的三等功喜报应该是寄到海州区武装部,由武装部组织专人送达。经了解,该喜报年后由武装部接收,正在组织送达。立功受奖通知书于2019年1月25日由部队填写寄发,我局于2019年2月12日收到。立功受奖奖金由你家属或本人提供银行卡号,我局将及时打卡发放。


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8年2月18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