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长江经济带市场准入禁止限制目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情况反馈

  • 时间:2017-12-27 08:59:58
  • 来源:市发改委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立生态环境保护硬约束机制,国家长江办会同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水利部研究制定了《长江经济带市场准入禁止限制目录(试行)》(征求意见稿)。

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工作部署,2017年12月21日,我委将《长江经济带市场准入禁止限制目录(试行)》(征求意见稿)在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yg.gov.cn/TrueCMS/visitorController/toViewTheme.do?id=49891ab6-f81d-43d6-97ff-c12bbf967268)、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网站(http://fgw.lyg.gov.cn/lygsfzhggwyh/tzgg1/content/99d76f54-960b-482e-bfa5-bd6d97725324.html)进行公开征求意见,请社会公众于2017年12月26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我委。截至目前,我委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2月27日


意见征集:

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长江经济带市场准入禁止限制目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