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18年09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18-10-09 15:26:49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公交车站点太远了,不方便出行。申请在交通技工学校与新眼科医院之间加设站点。尹巷后面桥头完全可以,附近已经物流基地开发,将来很多人员流动。同时方便大人上班,小孩上学。多次提意见给公交公司,都没有正式回答,敷衍了事。

回复内容:你通过阳光信访系统反映的“9路公交车加设站点”的信访问题,我局已与2018年8月16日受理,并发出了受理告知书。经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会同市公安交巡警支队、市公交集团对交通技工学校附近道路状况进行实地查看,并现场与您进行了沟通。新眼科医院站距离交通技工学校站点确实距离较远,中间无公交站点,但市公交集团对沿线客流进行调研,认为目前两站点之间出行人次较少。另外,公安交巡警支队意见,该国道路段,沿途货车较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按规定若增加站点,需建设港湾式公交站台,不能设置一般停靠点。因此目前该道路暂不满足公交站点设置条件。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理解!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