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19年05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19-05-07 11:17:53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典型案例介绍


来信内容:市开发区新光路到黄河路(原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前转盘,每天早上8点前整段路面石土飞扬,特别是到转盘处抛石堆积路面,车辆难以通行,环卫工成了转运工,我到开发区26年,管委会没搬迁时(处在大开发时)该路段从没这种情况,现渣土石子抛洒路面,因为这里没有领导能理解,每天看到环卫工让人心疼,她们也是人,我就此问题已反映过,希望真的有人能加强管理,别玩形式下发一张反馈纸吧,我再强调环卫工是人!

回复内容:

王永善先生:您于2019年5月8日通过市长信箱反映“新光路到黄河路(原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前转盘,每天早上8点前整段路面石土飞扬”的问题。我支队于2019年5月20日决定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支队已安排城管人员加大对该段的市容管理力度,并着重加强车辆抛撒和车轮带泥上路等违章行为的管控。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理解,也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