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16年06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表

  • 时间:2016-07-06 16:27:51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表

单位

连云港市信访局网络处

信箱名称

市长信箱

6月份来信总数

118

回复总数

42

回复率

36%


类别

来信数

回复数

回复率

具体情况

申诉类

5

1

20%

求决类

66

19

29%

建议意见类

29

15

52%

揭发控告类

1

1

100%

其他

17

6

35%

典型案例介绍

来信内容:市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市人才公寓的申请,只能针对于博士或者硕士人群嘛?像我们这些本科生就没有资格申请嘛?我们住在赣榆,上班在市区,每天市区赣榆两边跑,想咨询一下能不能申请一年的暂住时间。谢谢!

回复内容: 你好! 人才公寓制度是我市一项重要的人才政策,旨在帮助我市用人单位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主要为刚到连云港工作没有能力购买住房或者柔性引进来连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临时性、过渡性住房。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住房局《关于印发〈连云港市人才公寓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连人社发〔2014〕289号)文件精神,人才公寓属于周转性住房,坚持向企业倾斜和向高层次人才倾斜的基本原则,租住对象为引进到我市就业的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各类人才,或者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的紧缺急需的具有本科学历的人才。  由于我市人才公寓工作处于试水期,涉及面广且房源有限,因此按向高层次人才倾斜的原则,暂时优先保障硕士及其以上高学历人才租住。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市委组织部门和住房部门,加大人才公寓建设力度,力争建设更多更优的人才公寓,满足更多来连就业创业的人才租住需求。如若有不明之处,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518-85812235。 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