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18年12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19-01-03 15:57:17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火车站马上开通了,人民路从东到西没有一个公共自行车站点,请尽快设公共自行车停车点。

答复意见:公共自行车项目是由我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市规划部门的规划要求实施,涉及到多个主管部门的审批,并受电力、网络、地形等诸多条件限制,牵涉面较广。

关于您提出的希望能够“在人民路火车站、汽车站附近建设公共自行车站点”的建议,我公司已与市交通集团进行对接,由于人民路改造工程竣工验收手续尚未办理完结,暂时不具备建设公共自行车站点的条件,待人民路改造工程竣工验收手续办理完毕后,我公司将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规划部门的规划要求,结合周边地形条件,合理恢复公共自行车站点建设工作,真正让这项便民惠民工程融入到市民生活中。

感谢您对我市公共自行车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及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宝贵意见或建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