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我市29名医务人员赴扬州开展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康复治疗工作

  • 时间:2021-08-21 09:41:34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0日上午,我市29名医务人员火速奔赴扬州开展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康复治疗工作。

8月19日晚7点,根据省卫健委部署要求,市卫健委向委直属医院再次发出驰援扬州的号召,广大医务人员积极踊跃报名。此次康复医疗队由市一院10人、市中医院5人、市二院8人、市妇保院3人、市东方医院3人组成。截至目前,我市已派出834人次医疗卫生工作者前往南京、扬州支援,其中支援南京532人次、支援扬州302人次。同时,还组建了两批次144人的医疗梯队,随时做好驰援扬州准备。

“我们这次赴扬州支援,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作中,我们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中医药特色,运用现代康复治疗手段,促进新冠肺炎患者尽快康复,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李海宁说。

“接到通知后,我第一时间就报了名。能够成为康复医疗队的一员,我觉得十分荣幸。到了扬州后,我将全力以赴去护理新冠肺炎患者,决不辜负组织的嘱托和期望!”市妇幼保健院主管护师霍晓说。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