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邢正军在海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时间:2022-08-15 08:14:20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正军赴海州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按照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壮大都市产业、展现城市形象等方面挑大梁,以实际行动在现代化新港城建设中扛起主城担当。副市长、海州区委书记朱兴波参加活动。

邢正军首先来到月牙岛,他兴致勃勃地登上观鸟驿站,领略岛区秀美风光,对昔日粉煤灰堆场成功转型为城市后花园表示赞赏。指出海州区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用心扮靓管好城市每一寸空间,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让更多更美的生态廊道、公园游园成为市区休闲新去处。

高铁站北广场片区位于主城区北部,以生活新城、产业新区相融合的复合定位推开发,规划形成“一带、两轴、四区”,于去年8月全面启动开发建设。在项目现场,邢正军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表示,高铁站北广场片区开发建设是市重点民生工程,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加快推进,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加强引导,依法依规推动开发建设各项工作。

天明机械集团、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和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市级强优企业,也是海州区纺机、医药健康和装备制造产业龙头,行业支撑拉动强劲有力。来到这三家企业,邢正军现场察看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及文化长廊,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要深入研究市场需求,抢抓新机遇,抢占新风口,以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三新”业态为引领,做大做强城市经济,不断提升综合实力。

调研中,邢正军强调,海州区要准确研判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盯住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项目招引,推动南北共建园区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力争实现最好结果。要加快提升城市能级,不断优化城市功能品质,推进消费领域扩容提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兜稳兜牢民生底线,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让民生福祉更有温度、更有质感。要坚决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全力化解各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贡献主城区力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