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

2022-10-02 来源:连云港日报

9月27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吴永平,副市长朱兴波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瞄准“创成双高院校、创建应用本科”的奋斗目标,坚持“根植港城、服务港城”的办学思路,全力以赴把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高地、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的试验田、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围绕连云港发展大局,大力培养医药、化工、材料等产业发展亟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提供更多人才和技能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