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公示通告

关于《关于健全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时间:2023-10-30 17:11:05
  • 来源:市民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苏政规〔2023〕8 号)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提升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水平,市民政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健全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11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通过信函方式请寄至: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398号民政公共服务中心市民政局1305室,邮编222000。

2.通过电话反馈请联系:胡女士0518-8557382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请发送至:894848153@qq.com。

特此公告。


附件:

1、《关于健全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修改意见反馈表.doc


连云港市民政局

2023年10月30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