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公示通告

连云港市2024年民生实事征集通告

  • 时间:2023-10-12 17:30:12
  • 来源:市发改委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2024年我市将继续实施一批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切实解决一批人民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提高政府决策科学性和公众参与水平,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教育惠民、医疗健康、就业创业、宜居环境、交通出行、环境改善、乡村振兴、文体生活、社会帮扶、公共安全等民生领域提出项目建议。

三、征集要求

1.具有普惠性,项目受益面广、共享度高,能够涵盖较大社会群体。

2.具有实效性,贴近人民群众生活实际,重点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及我市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和完善的方面。

3.具有可行性,立足我市当前实际和财力承受能力,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项目一般能在年内完成,具备实施条件、可量化,便于监督、考核、评价。

4.具有合法性,项目建议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符合社会公德,符合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四、征集方式

请参照《连云港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附件)格式,采用实名制方式提出民生实事建议。

现提供以下征集方式:

1.填写《连云港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附件),将电子稿发送至lygmsss@126.com。

2.登录“我的连云港”app,在首页民生实事专栏留言提交(无需下载表格)。

3.信函请邮寄至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连云港市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7楼,邮编2220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附件:连云港市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表.doc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