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变更用电一居民更名、过户

2022-11-08 来源: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灌云县供电分公司

一、基本信息
变更用电一居民更名、过户
二、部门信息
供电公司
三、窗口办理
是否进驻政务大厅:是
办理地点:三楼167号窗口
办理时间:夏季:早上8:30-12:00,下午14:00-17:00。冬季:早上8:30-12:00,下午13:30-17:00
咨询方式:窗口/电话
四、受理标准
服务对象:自然人
五、办理材料
1、书面申请书(申请表由中心窗口供电公司提供,申请人填写一式二份,申请单需加盖公章)。
2、不动产权证明(原件和复印件1份)(中心二楼95-117号不动产登记局窗口办理)。
3、现产权人、申请人身份证原件。
注:①如没有不动产权证可提供房产证明材料(需经乡镇或街道职能部门盖章确认)可提供土地证(当地国土所办理)。②如果在申请时出现该户有欠费等提示框后,请客户在缴纳完电费后才可办理。
六、办理流程
暂无
七、办理时限
暂无
八、收费情况
免费
九、审批结果
变更用电一居民更名、过户
十、法律依据
暂无
十一、咨询投诉
咨询及投诉地点在中心一楼大厅东区  电话:88821679。
十二、政务服务网链接
http://www.jszwfw.gov.cn/
十三、是否支持在线办理

【我要纠错】